要孩子,上第三代试管婴儿
首页 bozhong logo
第三代试管婴儿 论坛 女人心情
123跳转
发新帖

遇到无理的婆婆

查看: 17769|回复: 51
发表于 2021-3-23 13:24 来自疯狂造人 |举报
1776951 楼主
谢赞,祝你好孕快快来
已邀请用户 : (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,其他用户无法查看)
昨天一个晚上被婆婆说得哭了一晚上,说没生孩子就跟垃圾一样,说得好像比别人差一样,因为管不动她儿子把所有气撒我身上,自己忍气吞声两三次了,一开始不打算生孩子也是她儿子,她现在竟然说得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错一样,拿刀架脖子上要窝马上怀孕的气势,我都无语到没话说,在想还要不要再忍气吞声,还是要测底闹翻,老公又是个脾气大只想自己的自私人,让他两个人搬出去住还不要,自己就在单位住着不回家,害我一个人孤苦伶仃,有时候想想嫁这种人关键时刻也是没用,不值得,为了家庭受着他妈的气他还觉得你理所应当,后悔死了,一个人远嫁无亲无故,还要看别人脸色,真想一走了之,
点击查看全文
2
九级宝宝 | 产后(大宝)恢复期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40 | 来自疯狂造人
我刚开始跟我老公也不想要孩子,我公婆就以为我没得生,跟我老公私下说,要这样的女人有什么用,还不如找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,哈哈,因为带着孩子至少证明她能生,真是搞笑死我了,从我知道我公婆说过这些话后,我没有叫过他们,因为他们不配,而且以后我也不打算管他们
点击查看全文
3
七级宝宝 | 孕15周0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48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t1594541168297
我刚开始跟我老公也不想要孩子,我公婆就以为我没得生,跟我老公私下说,要这样的女人有什么用,还不如找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,哈哈,因为带着孩子至少证明她能生,真是搞笑死我了,从我知道我公婆说过这些话后,我没有叫过他们,因为他们不配,而且以后我也不打算管他们
一辈子别搭理他 有孩子也别给她看 远离她
点击查看全文
4
十四级宝宝 | 孕27周6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52 | 来自疯狂造人
搞笑,你公婆就是想娶回来个生育机器吗?你跟你公婆说生可以,你是能给买套房还是能给个百八十万,我这马上就给你怀上。
点击查看全文
5
七级宝宝 | 孕15周0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52 | 来自疯狂造人
建议楼主 多跟自己老公搞好关系 ,我婆婆催生 本来晚婚 因为工作耽误了一年没有要孩子 后面查到多囊有点困难 催的要命 那时候老公还说他妈不容易 让我理解 挺难的 ! 后面我闹了几次 也讲了好多理 婆婆老公也都不舍得离婚 然后从哪后老公就现在我这边了 帮我怼了好多次他妈 ,现在我怀孕了 我的婆婆表现一般般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,现在我想开了 婆婆公公都是外人 敬而远之 跟老公处好 努力要个孩子 不为别的 就为自己和老公,这样才能让远嫁的我们过上好日子
点击查看全文
6
七级宝宝 | 产后(大宝)恢复期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53 | 来自疯狂造人
真的無語,你也挺能忍的
点击查看全文
7
七级宝宝 | 孕15周0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3:56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宫内健康小小李
搞笑,你公婆就是想娶回来个生育机器吗?你跟你公婆说生可以,你是能给买套房还是能给个百八十万,我这马上就给你怀上。
我婆婆有一点小钱 都不知道够不够她养老的 ,催生时候很直白不客气每次说 你怎么地也得给我搞得继承人 我听了都要疯 都让我老公跟她怼 我自己一来气好几天都过的不好 !
等我生了我看她给多少 奶奶的腿的 越没学问越得瑟
点击查看全文
8
十五级宝宝 | 备孕达人(大宝) | 发表于 2021-3-23 14:02 | 来自疯狂造人
那就回娘家去,啥都不管了,嫁出来不是来受气的
点击查看全文
9
十四级宝宝 | 孕33周6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4:23 | 来自疯狂造人
远嫁就是指望老公对咱们好,其他都不要多奢侈。吵架的时候,老公一句过不下去就离婚,让我心酸到不行。事后跟他哭诉,他还安慰说不会。都是被我气的。可是还是觉得没安全感了
点击查看全文
10
十四级宝宝 | 孕(二宝)18周5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4:37 | 来自疯狂造人
没孩子干脆地走吧,这样的婆婆,老公,留在那等过年阿
点击查看全文
11
十三级宝宝 | 孕37周0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4:48 | 来自疯狂造人
可能话不好听,人都是这样,你软她就硬,你适当硬一点,也许她就不敢了,直接大声回应她的问题。
点击查看全文
12
五级宝宝 | 孕18周4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5:49 | 来自疯狂造人
真的是被你气到了,她都说你不生孩子跟垃圾一样了,还拿你撒气,你还能忍气吞声两三次了?还在想要不要跟她闹翻?说句不好听的,能忍的都是有受虐倾向!
如果要是敢这么说我,第一次就不能忍,直接干架!
你是远嫁,家人都不在身边,远水救不了近火!不泼一点以为你很好欺负,这种就和家暴一样,有一就有二。第一次就不能忍,越忍人家就觉得你好欺负,不欺负你欺负谁!
还有怀孕的事,你老公不要孩子,你婆婆催着要孩子,你就把你老公的想法告诉你婆婆,想要抱孙子先去找你儿子说,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,一头儿热没用!备孕之前双方都要先去做个基本的体检,以免走弯路(男的必须也要体检)
点击查看全文
13
天使宝宝 | 产后(大宝)恢复期 | 发表于 2021-3-23 15:51 | 来自疯狂造人
主要还是老公要给力
点击查看全文
14
五级宝宝 | 孕18周4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6:00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t1610586665794
真的是被你气到了,她都说你不生孩子跟垃圾一样了,还拿你撒气,你还能忍气吞声两三次了?还在想要不要跟她闹翻?说句不好听的,能忍的都是有受虐倾向!
如果要是敢这么说我,第一次就不能忍,直接干架!
你是远嫁,家人都不在身边,远水救不了近火!不泼一点以为你很好欺负,这种就和家暴一样,有一就有二。第一次就不能忍,越忍人家就觉得你好欺负,不欺负你欺负谁!
还有怀孕的事,你老公不要孩子,你婆婆催着要孩子,你就把...
我也是远嫁,身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!我虽然性格内向,但是懂得保护自己!幸好我婆婆不是那么强势的人,对我们也还不错,!但是,生活的柴米油盐,总会有些不愉快的摩擦,这时候就不能表现示弱,有一就有二!只要前面几次能强势一点对应过去,人家以后在某些事情上也不会把你逼的太急!
兴许我在这一方面还是比较强硬一点,没有在婆家受过什么气!
点击查看全文
15
九级宝宝 | 产后(大宝)恢复期 | 发表于 2021-3-23 16:01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马小姐备孕大人
一辈子别搭理他 有孩子也别给她看 远离她
是的,我现在坐着月子,等出了月子就搬出去住
点击查看全文
16
十三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21-3-23 16:25 | 来自疯狂造人
离了吧姐妹,远嫁的最怕老公不给力,你这样还坚持什么?回家孝顺自己爹妈不好吗?如果有缘分在本地找一个好男人
点击查看全文
17
十四级宝宝 | 孕27周6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17:50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马小姐备孕大人 我婆婆有一点小钱 都不知道够不够她养老的 ,催生时候很直白不客气每次说 你怎么地也得给我搞得继承人 我听了都要疯 都让我老公跟她怼 我自己一来气好几天都过的不好 ! 等我生了我看她给多少 奶奶的腿的 越没学问越得瑟
继承人,继承啥?有钱的才叫继承,没钱的继承她的锅碗瓢盆?她再提你就说生了养不起,要她拿钱出来再说这话
点击查看全文
18
八级宝宝 | 孕12周1天 | 发表于 2021-3-23 20:14 | 来自疯狂造人
明明不想生的是他,让别人误会你的也是他。
点击查看全文
19
禁止发言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21-3-23 20:18 | 来自疯狂造人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0
禁止发言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21-3-23 20:19 | 来自疯狂造人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发表新帖

姐妹都在抢

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
疯狂造人
孕迹暖暖
自在正念